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2015-11-04 16:43 外国语学院 

为了2016届师范类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香远楼召开了实习动员暨工作布置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柴克清,教务科、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教育实习试讲教师和实习带队教师以及全体2016届师范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柴克清强调了教育实习对于师范毕业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实习机会,认真参与到专业教学和班主任等相关工作中;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中的安全,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本次实习机会,谦虚谨慎,争取在实践中各方面得到全面锻炼提高;最好预祝同学们教育实习圆满顺利。

 

 

  王伟指出了本次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把在校内课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具体教学和管理的实践中去;要注意从学生到实习教师的角色转变,努力去适应新的实习环境;要调整心态,在克服困难中不断完善自我;在工作中注意“传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张徐晓对实习计划、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材料填写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要求学生要按照教务处统一的安排,按时、按质、按量全面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会后教育实习带队老师和学生见面。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意识到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学校教育实习的相关安排,表示会珍惜机会,努力完成教育实习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