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4年团学联联欢晚会
2014-12-25 16:55 外国语学院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3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学联主办的联欢晚会在香远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彭晓、辅导员老师应邀来到晚会现场。

 

 

 

  晚会在动感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歌舞、小品、朗诵、情景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伴随热烈的掌声,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由综合办公室自导自演的《百家讲坛》给大家带来了一片片的欢声笑语,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诗朗诵《When Love Beckons You》蕴含的充沛情感将同学们带进了充满诗意的世界,歌曲《你不知道的事》凭借其婉转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形式新颖的情景剧《我们的花季》、情深感人的手语表演《一千零一夜》、优雅脱俗的民族舞、幽默搞笑的小品《相亲记》等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此外,晚会中穿插的“萝卜蹲”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尽情释放学习压力。

 

 

  最后,彭科长肯定了学生干部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寄语。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传递了新年的祝福,展示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让同学们感受到“外院一家亲”的家庭温暖。它既是对外院学生干部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现个人魅力提供了平台。在2015年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外院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