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2014-11-24 16:23 外国语学院 

  11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校注评部、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竞知楼门前集合,一同前往天花井敬老院。

 

 

 

  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搀扶老人们来到院子里,有的同学为老人捶背、剪指甲,有的折纸鹤、折星星送给老人,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有的则表演了悉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老人们还纷纷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故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感动的笑容,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随后志愿者还帮助院方整理了院内卫生,给老人创造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本次走进敬老院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更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真正含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