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魅影之声”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4-11-20 14:45 外国语学院 

  11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公室于文理实验楼一楼文传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五届“魅影之声”配音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章志红老师、吴玲玲老师、熊辉老师及日语外教香月恭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自我介绍、影视配音及才艺表演三个环节,形式独特、内容丰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富有创意的团队介绍视频和风采展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亲友团对选手们支持的呐喊声响彻全场,比赛气氛十分活跃。而在选手们进行影片配音的过程中,台下观众都保持安静,在观看影视画面和聆听选手们的配音中,感受影片的魅力之处,大家都仿佛融入到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当中。《GOLD》的煽情配音,抒情的《仙履奇缘2》,搞笑的《神偷奶爸》。选手们各有特色,对于配音各有理解,他们的表演发音标准、表演到位、生动活泼、惟妙惟肖,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之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或以歌舞,或以相声,或以小品等为自己加分,尽显选手们的多才多艺。 

 

 

    最后,章志红老师对本次大赛作了点评。整场比赛历时2个多小时,最终A1331班“兔哥胖妹”组合的《GOLD》以天衣无缝的配合和仿似原声的配音对白,荣获了本次大赛的冠军。A1292班“梦想女孩”组合和B1333班“Tiger”组合荣获二等奖,B1431班“高低竿”组合、A1342班“破产姐妹”组合和B1331班“Tinker Bell”组合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集学术性、趣味性、多样性于一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影视配音的独特方式,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增强了同学们对语言学习的实际运用能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