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找寻我心中的太阳——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一
2014-10-12 13:00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由团委书记江山老师和林程老师带队,出征前往都昌县大港镇“太阳村”鄱阳湖儿童救助中心,找寻我们心中的太阳。“太阳村”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小村,一所住宿学校,更是温暖的太阳,来自社会各界丝丝爱心化为阳光照耀着这个孩子们的大家庭。

太阳村是非政府慈善组织,1995年在北京创办成立。“一夜春风来,万树梨花开”6月1日,2007年,都昌县太阳村项目启动,第一期107名弱势儿童接触到太阳村,第一阶段的家庭落定,从此将爱心延续……

  现在在校的有一至七年级的孩子,太阳村的孩子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每个孩子的经验、性格各不相同。今天是他们暑假的第一天,当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操场,孩子们兴奋地拉起“小老师”的手玩游戏,当中不乏“灌篮高手”和“兵乓达人”。不一会,大家身边就围满了各自的小“粉丝”。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将竭尽所能,用身上的阳光温暖这些可爱的孩子。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