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文传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文传学院团委>>正文
文传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05-21 15:45 文传学生记者 叶佳丽/文 杨楠 胡华明/摄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院风,发挥学生专业知识能力,文传学院团委与学生科于2017年9月积极号召文传学子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文传学生踊跃参赛、投稿。2018年5月17日,文传学院喜获捷报,百余名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获奖。

文传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专业素养的提高,继往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取得良好成绩后,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再创佳绩。此次大赛获奖名单中,文传学院囊括119个奖项,共计有96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83名,部分学生从不同角度撰写多篇文稿参与竞投,且均获得奖项。大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参赛者们的写作积极性,他们以思想健康、内容充实、角度新颖、文笔清新的优秀作品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给文传学子提供了一次锻炼专业能力、增广见闻的机会、一个展现专业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激励了更多的学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了参与此类活动的兴趣。此次文传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中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更增强了学生们的写作信心。希望在下一届的大赛中,文传学子再接再厉,以更加优秀的作品参赛。

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由中国散文学会湖北人民出版社及国内知名学府共同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赛事。大赛以发现和培养写作人才为宗旨,通过竞赛活动培植和输送写作新秀,历时十多年。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