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文传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文传学院团委>>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新浪九江”招聘宣讲会
2015-11-13 16:21 文传学院 
文传学院举办“新浪九江”招聘宣讲会
2015-11-13 15:36 文传学院    (点击: 13)

  11月13日晚,文传学院在文传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新浪九江”招聘宣讲会。文传学院0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毕业生任彦斌担任主讲,文传学院就业负责老师万玉琴出席宣讲会,数百名文传学子到场聆听。

 

 

  作为文传学院的毕业生,任彦斌向学弟学妹们强调了作为一个新闻人所必备的素质,告诉大家充分利用好在校时间和宝贵资源,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武装充实自己。任彦斌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浪九江”的发展历程,表示“新浪九江”是一家面向九江网民的新闻资讯平台、生活服务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它以推广九江文化,丰富九江人民生活,便捷九江人民为己任,立足九江,为网民提供快捷、权威、丰富的九江本土特色资讯和国内外重要资讯。活动最后,他耐心解答了现场同学的疑问。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面对面提供了就业岗位的需求,还让同学们近距离感知了学长的风采。明确了了机会垂青有准备的人,而他们应该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这个准备。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