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体育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团委>>正文
体育学院2015年毕业杯网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5-12-21 16:51 体育学院 

近日,体育学院第六届毕业杯网球团体赛在八里湖校区网球场圆满结束。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网球专业教学比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和部分老师也组队参加了这次比赛。本次比赛有学生和体育学院教工一共12支队伍,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男子组采用先小组循环然后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男子组比赛的冠军,女子组则直接进行单循环制决出冠军。

 

 

    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各个参赛代表队在出场阵容和比赛过程中斗智斗勇,充分体现了团体比赛的艺术性和观赏性。经过一个星期近6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整体实力占优的体A1321班夺得了本次毕业杯团体赛男子组的冠军,体A1411班获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即将毕业的毕业班学生提供了班级之间互动交流的机会,而且还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网球的积极性,提高了体育学院网球专业技术水平,检验了各个班级网球的整体水平,也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次网球裁判实习的机会。

 

  体育学院张浦强书记说,参加此次比赛不但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还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下次还将继续参加此类比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