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体育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团委>>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5-10-12 17:56 体育学院团委 

 金秋送爽,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体育学院于10月9日中午在八里湖校区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浦强、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团委副书记王勇以及全体新、老学生会干部60余人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上,张浦强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党委、行政及学工口管理干部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体育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辛劳,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书记还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的学习;二是作为学生会成员,不论是学生干部还是部员,都身兼数职,要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以身作则;三是加强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这是成人成才必备的条件之一;四是要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五是要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时事政治,掌握好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教育的宣传者;六是要能够承上启下,配合学院组织、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和活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珍惜此次机会,严于律己,做好榜样,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会上,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成员名单,上届学生会主席王敏杰对以往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罗金磊代表全体学生会新成员发起行动倡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