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体育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团委>>正文
体育学院、政法学院共同举办“旧物征集,爱心交换”活动
2014-11-13 17:01 九江学院团委 

  为了更好的进行旧物的回收、利用,倡导绿色环保。11月5日中午,体育学院与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共同发起了“旧物征集,爱心交换”活动,并在校区宿舍楼大厅门前小广场举办旧物交换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四天,从宣传征集旧物到开始正式交换拍卖。活动伊始,活动主办方将所有征集的旧物整齐的摆放在宿舍门口,以供同学们选购,旧物交换,以物易物。东西才摆放整齐,同学们纷纷围观驻足,对一些自己心仪的物品抢着购买,不一会儿许多交换的物品都已经换了新主人。为了活动能够更加便利的进行下去,对于每件交换的物品都有专门登记处理人员,先对每一件旧物做一个合理的定价,无论是要交换还是拍卖折现,无论是提价还是降价,都在组织之下自由开展。活动期间,不少同学还从自己寝室将一些旧物拿出来交换自己的心爱之物。连老师都拿出自己珍藏已久的书籍进行交换,并对此次活动非常看好。

 

 

  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勇老师也来到现场和同学们一起参与环保行动,并且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认为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既为同学们生活提供了便利,丰富学习生活,还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办的时间久一点,办成一系列的交换活动,要长期坚持下去,培养同学们学会旧物利用,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