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体育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团委>>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看望第十四届省运会我校代表团成员
2014-11-05 16:20 九江学院体育学院团委 

  10月25日,江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赣州隆重开幕。10月28日,九江学院代表团副团长,体育学院院长王勤专程前往我校参赛代表团驻地,看望慰问运动员和教练员,并奔赴各个县市区的分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每到一个赛场,王勤都非常仔细、认真询问我校体育代表团的参赛情况和饮食住宿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教练员的辛勤指导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他说,学校高度关注省运动会比赛情况,希望各位运动员要保持最佳状态,注意饮食,合理休息,安全训练,全力以赴争金夺银,为学校争光添彩。

 

 

  王勤指出,体育运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参赛队员们要以校园文化为载体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以参赛第十四届省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传承我校体育事业的传统精神,牢固树立体育品牌文化的意识,巩固优势项目,提升普通项目。同时要做好下阶段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准备工作,深入挖掘优秀学生的体育潜能,充分利用优良体育设施资源开展必要集训活动,提高体育训练质量和参赛水平。

 

  期间,王勤还到赣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进行调研,与该校体育学院院长吴玉华进行了深切交谈,双方就教学管理与改革、运动队的建设与发展、场馆建设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王勤着重咨询并借鉴了赣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科研、学科建设、运动竞赛、场馆管理等方面较好的做法及经验,力争促进九江学院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