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团支部总结大会
2018-06-19 15:24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李舒彤/文 李嘉欣/摄 

  6月14日晚,政法学院团委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开展了2017-2018学年团支部总结大会。团委刘梦老师到会讲话,学生会主席团、17级团支部书记及全体大一学生积极参与。

 

 

 

  大会伊始,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近一年里各团支部在政法学院团委大家庭中完成的各项出色任务以及取得的众多优异成果。随后,各团支部进行团支部总结,各团支书以讲演PPT的形式展示了团支部风貌,介绍了一年以来获得的主要荣誉,并通过分析团日活动开展的情况,总结成功经验的同时,认真客观地指出存在的不足。面对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各班团支书纷纷表示将吸取本学年的工作教训,秉承着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尽心尽责地完成今后的团支部工作。

 

 

  表彰环节中,主持人宣布政法学院五月份优秀团日活动评比结果,由刘梦老师和主席团代表为他们颁发奖状,B1761B班、B1742班、B1751班、B1731班与A1731班获得荣誉。

 

 

  刘梦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团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现,她表示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建立更加优秀的团支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