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甘筱青校长到政法学院听课调研
2015-10-19 16:42 政法学院教学科研科 任晓燕 

10月13日下午,甘筱青校长在学生处付和忠副处长等的陪同下,到政法学院听课调研,甘校长听取了黄士老师讲授的《发展心理学》课程,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副院长曹钟安一同听课。

 

 

 

  课堂上,甘校长政法B1431班同学一起专注听课。课后,结合黄士老师的精彩讲述,甘校长进行了中肯的点评,甘校长说:黄士老师课堂讲述条理清晰、生动易懂,师生互动效果较好。同学们应该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心理学专业知识,在使自己成为积极、健康、向上、阳光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投身于学校的心理咨询工作,为全校师生服务,也为自己将来专门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听课结束后,在院长詹建志、副院长曹钟安的陪同下,甘校长一行参观了政法学院心理咨询实验室。参观结束后,甘校长对政法学院心理咨询实验室进行了高度评价。甘校长说,政法学院的心理咨询专业办学历史较长,建有较好的心理咨询实验室,需要与学工处的心理咨询工作有更紧密的结合,优势互补,保障政法学院心理咨询专业教学条件的同时,扩大受益面。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