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刑事诉讼中的证明标准”专题讲座
2015-10-12 17:22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稂韬/文叶丽梅/摄 

 为更好的培养法学专业学生的法律实践素养,拓宽学生课内课外学习的渠道。9月24日晚,政法学院在综合楼524室举办了《刑事诉讼中的证明标准》专题讲座。九江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刘士豪担任主讲人,全体大二法学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政法学院副院长宛锦春主持。

 

 

  讲座开始,政法学院副院长宛锦春对主讲人刘士豪处长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刘士豪处长对《刑法》的有关概念进行了相关解释,刘处长说:刑法需要充分尊重和保障人权,这个人权,包括的不仅是好人的权利,同时也包括坏人权利,刑法的保障性不在于刑罚而在于打击犯罪。刘处长结合工作之中的案例向同学们阐明了刑事诉讼证明工作的困难性。刘处长讲得生动精彩,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活动圆满结束。

 

 

  讲座拓宽了法学专业学生的课内课外法律学习的渠道,通过对真实案例的了解和对相关论点的详细剖析,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刑事诉讼中的证明工作相关知识。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