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魅力女生”大赛
2015-03-18 12:05 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团委 

  为展现学院女生风采,丰富学生文化生活,3月16日晚,政法学院在综合楼模拟法庭举办“魅力女生”评选预赛,学生科老师及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A1412班的曾毓瑾同学,以迎新晚会《超幸福鞋垫》的回忆拉开了大赛帷幕,随后,同样来自A1412班的王瑾同学则展现了一个热爱旅游、摄影的阳光女孩,沿途记录的美景照片和视频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B1431丁丹萍同学活泼多姿,以特别的《呼啦舞》推动比赛气氛进入高潮。集体亮相的A1411班的女生团体,优雅,可爱,大方,各有千秋,赢得本场最多的大众投票。来自B1461的蔡爱玲同学,坦诚,直率,一首高难度的《死了都要爱》和《复制人》,更是博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综合网上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最终A1412班的王瑾同学赢得本次“魅力女生”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给政法学院的同学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据悉,本次获奖同学将代表政法学院参加全校比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