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3.15送法进社区”活动
2015-03-16 16:58 政法学院团委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3月15日上午,政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八里湖怡祥苑小区开展以“质量诚信,消费和谐”为主题的3.15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小区后,挂好宣传横幅,向来往的居民散发宣传资料200余份,重点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律援助条例》、《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同时,还设置“真,假”物品对比展台,向路上的居民讲解关于“如何辨别伪劣产品”、“当买到假货时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关于消费者维权方面的法律知识。随后,志愿者们了解到社区居民在消费时往往很难辨别商品的真假,对此志愿者们向居民提出可以通过书本、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去学习如何辨别真伪。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对保护消费者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提高了居民的维权意识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据悉,政法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