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
2015-03-10 16:03 九江学院政法学院 

  1月16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综合楼524室召开了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院长詹建志主持,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建志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务虚会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政法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詹院长指出:2014年政法学院没有出现一起学生安全事故,也没有出现一起教师教学事故,成功坚守了底线工作,并在大学生专业技能拓展方面及省级基地建设方面取得了突破。这一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其它院系相比,在科研立项、省级教学比赛、质量工程、教改等项目的参与积极性上存在不足,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凝心聚力、奋力争先,来年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翔书记就学生宿舍清查、办公场所安全隐患的排查、寒假值班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高书记表示,这一年我们取得的工作成效,取决于我们有优秀的教师团队、管理团队及班子团队,对2014年所付出的努力值得我们去点个“赞”,也希望老师站好这学期最后一班岗,划个圆满句号。最后,高书记也代表班子成员送出了新年的祝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