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4-12-02 17:54 政法学院学生科 

    为给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和择业平台,培育政法学子良好的就业和创业意识,12月2日上午,政法学院在模拟法庭成功召开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近1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59个用人单位,政法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相关负责人和政法学院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各企事业单位的用人需求,并就毕业生求职意向、求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晃动着一张张青春朝气的面孔。平安集团、惟民律师事务所、顺合律师事务所、江西省通用技术工程学校等单位吸引来了众多求职者。手持简历、身着正装的毕业生们彬彬有礼的向用人单位提出诸如就业地点、招聘条件、工作福利等相关问题,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也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充分了解了招聘要求后,同学们纷纷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投了简历。走访中了解到,多数毕业生是第一次参加院级招聘会,心态轻松,准备充分,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我的职业规划就是通过司法考试,做一名律师,没想到学校为我们联系到这么多的律师事务所,有的律所合伙人就是我们的校友,这给我们很大鼓舞”。

 

 

 

  用人单位在对毕业生耐心解答的同时,也就自己的用人标准、招聘条件向同学们做了一一说明。纵观整个招聘现场,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肯干尤其是通过司法考试的同学赢得众多求职单位的青睐。惟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我校2007届校友钟剑长说,“我们希望招聘到文笔好、口才好、专业功底扎实的人才,我们并没把通过司法考试作为硬性条件,我们更看中的是发展前景。”中国平安集团上海分公司人事部经理周丽伟表示招聘效果很好,并计划在下午的“中国平安集团专场宣讲会”上跟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介绍公司各方面细节。

 

 

 

  整场招聘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用人单位收取了上百份简历。本次招聘会不仅毕业班的同学积极参加,更是吸引了不少大一大二的同学。他们表示在向用人单位的咨询中了解到很多自己需要的信息,有助于更好地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