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会顺利换届
2014-10-22 16:51 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团委 
 

  10月14日晚,政法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学生科科长陈永钊、团委副书记宋品品等学生口老师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生科沈国梁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上届学生会主席李磊同学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团委副书记宋品品宣布了本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名单,本届学生会主席刘卓君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通报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计划,表达了对政法学院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坚定决心,并带领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进行庄严宣誓。

 

 

  换届大会上,学生科长陈永钊从学生会和法学社的定位、学生会的工作机制、学生会的工作纪律和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了做了发言。陈老师说,学生会是学生自律性群众组织,它的基本任务是: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团结和引导同学成为热爱祖国、适应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肩负起学校和学院赋予学生组织的责任,做好学生的“服务员”,并通过不断创新,让政法学院学生会永葆活力,为政法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与会老师与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