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7 16:31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史旭东 文/摄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理想信念,11月26日,经管学院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班教室召开“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团支书与班委配合工作,装扮教室,各班同学精心准备节目。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是激昂的团歌时间。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具体举措。展示形式更是多种多样,PPT,歌曲,小品,视频等等,让欣赏的同学们饱受了视觉上的盛宴。活动张弛有度,严肃的主题下的游戏时间同学们互动连连,笑声一片,更拉进了同学们的距离。经管院的同学们将百分之二百的精力投入到这次的活动中来,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这一次的团日活动,同学们认真对待的态度体现在每个节目的精心准备上,让大家印象深刻,获得美妙的享受。最后体各班同学宣誓,不忘初心,报效祖国,发出了自己的信仰之声。

 

 

  本次团日活动,坚定了“明辨、博学、笃实、求真”的信念,使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党发自内心、坚定不移的信仰。更有利于增进经管学院学生间的友谊,促进彼此交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展示经管学院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