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新生辩论赛顺利进行
2015-10-14 16:55 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选拔优秀选手入选院队,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辩论赛初赛日前于义丰楼举行,此次比赛中,经管学院共有二十支新生队伍参加,初赛阶段评委由经管学院辩论队成员和院团学联学习部成员共同组成。

 

 

 

  此次辩论赛共设有五个辩题:分别是“有恋爱中我们因不因该应爱人的要求改变自己”、“哆啦A梦是益友还是损友”、“微信圈应不应该屏蔽父母”、“成功路上对手和队友哪个更重要”、“大学生恋爱是寂寞开出的花还是爱情结出的果”,各参赛队伍统一着装,精心准备,慷慨陈词,围绕以上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比赛一开场,双方采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开篇立论,赛场上气氛骤然紧张。接着各小组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有理有据,有情有理,化言语为利剑,化腐朽为神奇,他们的精彩表现引起现场阵阵喝彩。而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异常激烈,高潮迭起。最后,四辩的总结陈词,使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落幕。评委们将通过讨论决定进入决赛的队伍。

  

  此次辩论赛不仅展示了经管学院辩手的非凡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能力,更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