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5-05-22 16:15 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迎接校庆日的到来,让同学更加了解校史,了解校园文化,经过初赛选拔,日前,经管学院科技苑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史知识竞赛决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经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科技苑指导老师张东霞、团学联副主席陶冰玥、团学联科技苑副部长熊鑫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六个代表队进行角逐。题目板块设置为必答题、点兵台、风险题和观众答题。围绕一系列校史知识和趣味百科题,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各代表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融洽的团队协作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现场观众答题亦跃跃欲试,毫不示弱。整个活动过程精彩激烈,笑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 B1461班“Badboy”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张东霞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简答点评,充分赞扬了选手们的才智和实力。

  本次大赛的题目涉及文学、地理、校史等方面的内容,既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向同学们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