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微爱一元捐”爱心捐款活动
2015-05-15 16:05 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实施好希望工程,切实关心帮助贫困学生,在校团委的牵头下,近日,经管学院团学联爱心家园组织各班级启动“微爱一元捐”爱心捐款活动。

  经管学院爱心家园在全院学生中发起了“微爱一元捐”爱心捐款的活动倡议,组织班级集体捐款。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以表达对贫困学生的关心以及对活动举办的支持和鼓励。钱不分多少、心不分彼此,一元钱虽不多,但它的价值却是远远不止于此,它包含着经管学院学子对希望工程的的支持,承载的是经管学院学子对于公益事业的热心与社会责任感。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间。相信经管学院开展的“微爱一元捐”爱心捐款活动会唤起更多同学的爱心,为希望工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