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2015年大学生骨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5-05-12 16:31 九江学院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积极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校团委的带领下经管学院积极开办了2015年“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理论学习和素质拓展,集中学习阶段告一段落,5月11日,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院2015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蔡飞,团委负责老师李海,学生科负责老师郎少杰,大一年级组负责老师熊志及全体骨干班成员,李海老师主持了本次结业仪式。

 

 

 

  会上,蔡飞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对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在座的79名同学,是从经管学院两千多名在校生中挑选而出的,这已经足以说明了你们的优秀,能力越高,责任越大。他对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本次结业仪式,只是针对于集中培训阶段的总结,培训班同学还将有为期一年的实践学习,尤其是7月份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谦卑谨慎的学习心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无愧于班级口号“卓越 非凡”四个字;第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并且要注意学风建设,“学生干部骨干”六个字中,学生身份才是大家的第一身份,干部只是附加在这个身份上的一个光环,所以大家要以提高学习为第一要务,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第三,学生干部骨干,也是未来社会的中流砥柱,广大学生干部要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为社会的发展,“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会上,熊志老师宣读骨干班79名结业学员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随后大骨干负责人曾超做了活动总结,她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简要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希望学员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大骨班的优良作风和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仪式第三项,学生科负责老师郎少杰宣布了骨干培训班16名优秀学员获奖名单,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王鹏同学代表骨干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发言,与学员们一块回顾了15天来的得与失、欢笑和汗水。

 

 

 

    此次大骨干进一步深化团学组织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方面的作用,全面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是发挥大学生骨干在学生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的一次积极探索,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起到了积极地深化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