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5-04-24 16:19 九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团委 

  4月22日晚,经管学院团学联学习部主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以“考研面对面”为主题,特邀请本院2011级五名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现身说法,意在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意义,掌握考研的方法,把握考研的动向。经管学院学生科郎少杰老师、李亚菊老师及经管学院200多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经管学院学生科负责人郎少杰老师进行了发言,对考研取得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成功的考研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坚定的信心、有效的策略以及不放弃的精神。

  接下来曾鹏、陈点、孙红兵、刘萍、冯皓五位学长轮流发言,从院校和专业选择、复习规划制定、参考书目推荐、各科复习答题技巧到考研心理危机应对、复试调剂策略,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在考研道路上的点滴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幽默的语言获得在场阵阵掌声,为在场的同学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最后进入现场自由提问环节,同学积极踊跃提问,五位学长悉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考研交流活动的举办,明确了学生的考研认识,坚定了学生的考研目标,丰富了学生的考研认知,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