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活动有序开展
2015-04-24 16:16 九江学院团委 

  晨曦徐徐拉开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4月22日早晨,在北区运动场上,经管学院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迎来了开班以来的首次晨跑。

  在晨跑过程中,每位学员精神功饱满,个个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骨干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形式多样,除每日开展的晨跑活动以外还包括:晨读、晚自习授课、外出参观等,实践地点校内外结合,包括有教室、体育场、多功能厅以及白鹿洞书院等。培训期间,将82个学员分成卓越班和非凡班两个班进行培训,班级模式与平常班级模式大致相同,设有班主任、辅导员及各大班委。两个班级都在4月21日晚选出了班委,并采用“青春卓越,梦想非凡”为共同班级口号。两个骨干培训班虽然开班不久,但是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为经管学院的学子起了先锋模范作用。

  经管学院青年学生骨干培训还在继续,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将通过各种训练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培训中同舟共济、实现合作共赢,为学院的辉煌明天一起努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