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5-03-16 16:15 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金叶 

  3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天花井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温暖你我”的爱心传递活动。

 

 

 

  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后,便开始有序地开展志愿服务。他们陪老人们聊天,唠家常,欢声笑语。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耐心地扶着他们到室外,感受春天的气息。志愿者们还主动的拿起了扫把、抹布,打扫房间,擦洗玻璃和地板,还有的志愿者陪同老人到老年公寓附近的超市购买生活用品,热心的帮老人们拎东西。老人们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对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虽然屋外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但是志愿者们的到来却使敬老院内一扫阴霾,带来一室的温暖。

 

 

  多年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一直坚持敬老、爱老活动的开展,服务部下设的“阳光敬老联盟”共对接了三个敬老院,分别是天花井敬老院、聚福寿敬老院和海扬养老院,其中还在聚福寿敬老院进行了正式挂牌。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同学们表示,奉献无终点,我们会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