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4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5-03-09 16:41 经济与管理学院 

  1月7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义丰楼619举行了2014年“冬季送温暖”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蔡飞、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以及资助相关负责人韦老师和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蔡飞指出,学院非常重视解决贫困学生的经济困难问题,全力落实“送温暖”活动,是经管学院资助工作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经管学院全体老师会努力做好为困难生服务工作,希望所有困难生能够认识到经济困难时暂时,你们的前途和未来是光明的。勉励在场的学生以更加乐观的态度面对目前的困难,发愤图强在学习和职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并能以自己拼搏的精神感染身边的同学,带动他们共同进步。

 

 

  李亚菊老师亲自把温暖送到学生的手中,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集中精神复习期末考试,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