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做好期末安全防范工作
2015-03-09 16:20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 

  为做好期末安全稳定工作,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1月5号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蔡飞与全体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期末安全隐患排查并看望同学们。

 

  在宿舍内,花书记带领辅导员们查看了每一间寝室,对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乱拉电线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同时花书记也与宿舍内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同学们期末考试准备的如何?回家的路程是远还是近,回家的车票是否已买好?并叮嘱同学们在期末阶段一定要好好复习,在宿舍和回家的路上,都要注意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离校前一定要关好门窗,关闭电源,严防消防隐患。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来访纷纷表示欢迎,表示一定会按照老师们叮嘱的好好备考,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走访结束后,经管学院学生科同时制定了期末宿舍值班表,每天安排两名辅导员老师在宿舍巡查,确保期末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