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商学院举行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4-11-07 16:51 九江学院商学院团委 

  11月6日晚,商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汇聚我的梦,成就中国梦”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了政法学院张爱社老师和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商学院500余学生聆听了此次演讲。

 

 

  “梦想照进现实,点亮中国之梦的灿烂明天”,主持人一段激情澎湃的演讲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随后,各参赛选手按顺序进行自我演讲。各位选手以在短暂的时间里将我们带入他们的世界。屏幕上闪烁的一张张幻灯片,将我们置于一个个美好的梦想中,不断散发出正能量,汇聚成中国梦。其中,王超同学的“家乡”梦,将全场观众带入浓浓的思乡之情中,“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将游子在外漂泊的孤单寂寞表现的淋漓尽致。

 

  演讲完毕后,由张爱社老师作了点评。他在肯定了选手们努力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所存在的不足,使选手们受益匪浅。

 

  本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也让中国梦在更多的同学心中扎根发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