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2018-05-07 16:27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5月3日晚,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带领助学金获得者及助教选拔成员在向学楼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

当晚六点半,活动参与者在主席团干事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的带领下,开始清扫向学楼活动。他们纷纷拿起抹布、笤帚等清洁工具对教室的门窗、地面、桌椅、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打扫,还用铲子对窗角、玻璃以及墙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在活动过程中,负责人们周密组织,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其中,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最终,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 “互帮互助”的集体意识,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献了一份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