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2018-04-23 21:01 电子商务团学联宣传部 岳敏/文 何鑫/摄 

关注老年人群体,传递社会温暖。4月22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江威服务中心进行献爱心活动。

早上七点半,志愿者在竞秀楼门口集合并宣誓,之后乘车前往江威敬老院。即使在去路上下了大雨,但丝毫没有打消志愿者们献爱心的热情。来到服务中心后,志愿者们一直陪在爷爷奶奶身边,陪他们聊天、讲笑话,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一系列文艺活动,有唱歌、跳舞、五步拳表演等,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爷爷奶奶们非常开心,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并且为志愿者的才艺表演而鼓掌。老人们说,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非常感动,也十分开心,同时他们不忘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敬老院献爱心活动,丰富了敬老院老年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心。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