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身体力行为江河“美颜”
2018-03-13 13:59  
土建学院宣传部

  为提高环保意识,共创生态文明。3月10日,土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携同九江市公益环保组织前往新港镇江洲渡口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路途遥远,却有欢歌为伴,每一位志愿者都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在江洲码头上,过往车辆络绎不绝,春风微拂过连绵的油菜花地,眼前的景色,带着初春的温情,柔软而静美。然而,美中不足的是,道路两边布满的垃圾,在翠绿的青草掩映下越发的显得刺目和不和谐,路旁的小河也在无声的控诉着。

 

 

  此情此景是春回大地的呼唤,志愿者们迅速分工合作,紧张有序开始进行环保活动,将不可降解的塑料及各类垃圾捡拾集中起来,倒入垃圾桶。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之下,还青草一份碧绿,还溪流一丝清澈。此时微风拂面,回头看到喜人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无比欣慰。随后,志愿者们还拿着“保护环境,节约小妙招”的环保宣传单,发放给周围居民,帮助树立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为江河“美颜”,也得到了充实的经历,提高了每一位参与者的亲近自然的环保意识,同样也让广大大学生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