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赴八里湖开展“保护八里湖”环保公益活动
2017-12-11 15:52  
 
文传学生记者:谢美 陈媛媛/文 杨楠/摄

  为了增强学生环保意识,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12月9日举行了“保护八里湖”环卫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郭斌、赖美香和康月琴组织带队,文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大一成员参加。

 

 

 

  当日上午7点50分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在主图书馆门口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前往八里湖海韵沙滩。到达目的地后,负责人统一给成员发放垃圾袋和一次性手套。随后,志愿者们兴致高昂的戴上手套,认真捡拾沙滩和湖边的塑料瓶、包装纸等垃圾至随身带着的垃圾袋中。冬日暖阳当空,却仍有丝丝凉意。但每一个志愿者仍埋头仔细认真地把垃圾拾捡干净,希望为优良水质与环境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历经三个多小时的清理,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每个环保志愿者脸上都洋溢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环保活动,志愿者们向社会传递了奉献精神和文明理念,用实际行动号召前来观光游客自觉保护八里湖风光。同时也充实了青年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