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会计学院第二期“筑爱青年”志愿者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7-11-10 14:49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呼晓鸣/文吴杰 罗雅欣/摄 

  为强化青年志愿者服务意识,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筑爱青年”青年志愿者培训班,并在11月8日下午于文理实验楼117成功举办了结业典礼。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团委学生副书记、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部长参加典礼,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指导老师胡浩主持了典礼。

 

 

 

  典礼上,王一成根据自身的志愿者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志愿者积极开拓志愿活动的新载体、新平台,建议大家更好的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效果。王一成对在座的志愿者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牢记志愿者身份,铭记志愿者誓词;二要保持学习的习惯,提高志愿服务的水平;三要培养服务意识,加强志愿者团队建设;四要追求卓越的态度,实现人生理想。

 

 

 

  马文学宣读了《会计学院第二期青年志愿者培训班结业及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欧阳琪宣读了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学员代表上台领取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欧阳君上台发言,介绍了自己在今后志愿生涯中的具体规划,表达了自己对志愿服务奉献的决心。

 

  本次培训班使青年志愿者们更加坚定的明确了志愿者身份,有利于志愿者们清楚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去,同时也加强了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