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志愿者到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01 16:32  
 
土建学院志愿者部欧阳宏文/文 汤红瑶/摄   

书香馥郁,德艺双馨”

 

  10月31日,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部组团到逸夫图书馆,开展传递笔墨书香的志愿服务活动。

 

 

  晚上七点五十,志愿者们按时抵达了图书馆的大厅,在图书馆负责人的带领下迅速分配好任务。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整理书籍排列以及维护馆内肃静的氛围,旨在为大家营造一个整洁、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共同营造和谐“书香”世界!从逸夫图书馆的一楼到三楼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了让大家能够方便地查找书籍,他们细心地将书籍恢复原位,每一间阅览室里留有他们的足迹;为了让馆内心仪的图书跑好接力赛,他们轻声地提醒着同学们爱惜书本、及时归还,一遍又一遍的温馨提醒传递着志愿者的暖暖情谊……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逸夫书馆功能的了解,拉进了同学们和“知识”的距离;还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带动更多同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服务、去锻炼、去提高,真正体现大爱精神!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