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07 08:26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06 09:25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瀛/文/摄 (点击:31)

为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月3日上午,会计学院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在支委的带领下来到九江市濂溪区温馨老年公寓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00,党员们抵达老年公寓并有序进入院内,礼貌热情地向老人们亲切问候。活动正式开始后,党员们分工明确,细致入微地开展卫生打扫工作。室内外门窗、廊道扶手,前院、后院、楼道及阳台,都有党员志愿者们清扫积存垃圾杂物的身影,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老人们打造了一个舒适清新的环境。此外,党员们还热情地与老人们聊天,询问老人们日常饮食、精神、休闲等方面的生活状况,提醒老人们要心情愉悦,多做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老人们个个笑逐颜开。最后,党员们集体留影纪念并与老人们道别。时光流水不伫,但温情芳香总存,夕阳与朝阳间的这次邂逅,被爱心勾勒成一副暖意浓情的画卷。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学生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又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有利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促进学生党员综合素质的提升。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