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举行“做文明有礼土建主人”主题签名活动
2017-03-16 09:59  
土建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举行“做文明有礼土建主人”主题签名活动
2017-03-14 20:31欧阳宏文 陈修建/文 陈修建 欧阳璐 /摄(点击:78)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关于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的政策方针,及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将“九江学院是我家,美丽校园靠大家”号召植入每一个同学的心中,3月14日,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望庐楼大厅开展“做文明有礼土建主人”签名活动。

志愿者服务部在前期精心筹备,将“做文明有礼土建主人” 鲜艳的横幅于望庐楼大厅摆放好,向过往的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号召大家共同维护校园环境,做文明有礼大学生。在志愿者们的号召之下,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加,拿起志愿者们准备的马克笔,认真而严肃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大学生活,成为一名优秀的土建主人。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九院的荣誉与自己的言行息息相关。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文明礼仪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并立刻积极行动起来,努力使得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