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5-12-06 20:00 校学生会宣传部 

12月5日晚六时,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及相关部门在文理实验楼文传报告厅顺利举办了本学年的志愿者表彰大会。校团委赵宇剑、杨芳、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各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各队长以及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陈娇主持。

大会最开始,由14届指导中心主任陈昌炎作代表发言,他针对上一年的工作作出了批评总结,并且表示衷心地祝愿这个组织能够越办越好。15届指导中心主任熊烨则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详尽计划,他希望能在弘扬志愿者精神的同时,更加积极地去搭建新的舞台。他认为,应该加大新媒体力度,进一步打造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品牌形象,借此强化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制度和文化建设,增加开展与志愿者相关的娱乐活动,并加强改革的力度,实行稳中求进的策略。校团委赵宇剑老师也在本次大会上做出指导性讲话,他希望,青志工作应当具有奉献精神、坚持精神,并且要富有爱心,讲话引发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校团委杨芳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的决定》。授予艺术学院等7个服务队“优秀服务队”称号,共288名同学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另66名同学获得了“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光荣称号。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在九院青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志愿者这个大家庭定会变得越发强大。同时也祝愿新一届的志愿者能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创造一片属于九院的志愿者新天地。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