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喜获“九江市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提名奖
2015-11-05 17:00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日前,在由九江市精神文明办主办、九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的《九江市首届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学雷锋服务队、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中,我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喜获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两项提名。

 

 

  本次评奖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办牵头,组织对全市各县、区的上百支公益组织进行了评比,经过上报材料、初选、评委评审等环节的筛选,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康佩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提名,经管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荣获“十佳志愿服务组织”提名。本次获奖,是政府和社会,对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多年来工作的一种认可,也是对志愿者们的一种精神鼓舞。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服务活动,常年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爱心义务家教、爱心足球教育、校园及社区环境清理等公益活动,签订了多家驻点帮扶单位,近年来更积极与社会公益组织联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