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五四”志愿者服务活动和观影活动
2015-05-06 16:57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和培养爱国情怀,5月4日,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和观影活动。

 

 

  下午三点半,全体青年志愿者们在医院门诊大厅进行了一次爱心导诊活动。志愿者们着装整齐,按照事前布置,迅速开展了活动。志愿者对前来就诊的病人,进行耐心地指导;对一些不行动方便的病人主动上前搀扶,帮助他们顺利就诊。志愿者们还对门诊大厅一些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性清扫,为病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就医环境。

 

 

  晚上,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在一教121教室组织学生观看爱国电影《1919》。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成立过程,慷慨激昂的音乐,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感染了全体学生,使同学们深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奋斗热情。

 

 

  此次“五四”系列活动顺利展开,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也彰显了临床医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