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阳光洒角落,志愿进社区”活动
2015-03-30 15:55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缪宏丽 

  关爱老人,暖我心房。3月28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九江市义工联,开展了以“阳光洒角落,志愿进社区”为主题的免费家电维修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九江义工联在二亩地社区设立服务站点,耐心细致的为空巢老人解决电子产品故障问题,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志愿者们虽然不懂专业电子知识,但也希望能为活动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走进社区,穿梭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发放宣传单,上门陪伴老人,给予了社区人们无限的温暖与关怀,并为社区做了详尽全面的维修家电记录。

 

 

  此次活动贴近了人们的生活需求,志愿者们经过与老人交流谈心,用欢乐冲淡了老人们的寂寞与孤独,践行了新时代的尊老爱老的精神,也展现了我们青年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决心。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