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晚会
2014-12-22 21:27  

20141220日晚七点,文理实验楼文传报告厅灯光四溢,热闹非凡。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办的2014-2015元旦晚会在此拉开帷幕。指导中心老师、团应邀出席本次晚会,到会的还有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四部、各二级学院服务队和其他专项服务队代表。

七点许,晚会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首先,商学院代表为大伙献上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来自护理学院舞蹈范儿青春》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昂扬斗志与青春活力,春雨服务队的小品《大爱无言》呼吁大学生要关心家人,感恩父母。外国语学院歌曲far away from home》将大伙带入了独具特色的外国文化氛围之中宣传部的朗诵《相信未来蕴含着大学生们对未来憧憬注评部的小品《如此队友》更是调节了会场的气氛,带来不少欢笑幻视幻听的走秀表演《走秀》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反映大学生关爱残疾儿童的手语《感恩的心》更是将会场推向了高潮,掌声欢呼声不断。办公室副主任谢丹丹带来的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将一种甜蜜而温柔的气息带到晚会。最后,独具特色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期间还有抽奖活动,共产生五名幸运观众并获得精美礼品。会后,演员们与获奖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志愿者们的倾心表演引得观众们一直发状态称赞。而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志愿者的团结与凝聚力,为九江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