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4-11-25 14:39 机材学院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1月23日上午,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天花井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上午8点,同学们前往天花井敬老院,一路上个个热情洋溢,不一会儿便来到了敬老院。志愿者们有的走进老人的房间,为老人打扫屋子,给他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有的陪老人聊闲话、拉家常,为老人捶背、剪指甲;还有的给老人唱《红高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老歌,吸引了老人们热情地参与合唱。在短短的4个小时里,志愿者稚嫩的面孔与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中。最后,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敬老院,离开可爱的老人们。

 

 

  本次志愿者活动强化了同学们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同时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提升了机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团队活力和凝聚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