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九江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4-11-16 23:49  

    2014年11月14日晚,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换届暨表彰大会在主图书馆报告厅如期进行。校团委书记吴铃、团委指导老师杨芳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指导中心学生干部和各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指导中心副主任杨雯主持。

 

 

   校团委书记首先打破了传统的带稿演讲方式以一个简单而真实的小故事开启了此次的讲话。一位年轻人帮助了名叫汽车“抛锚”中的克雷斯,并要他承诺在他遇到需要帮助的人一定要伸出援助之手,而这个爱的承诺的不断传递,年轻人也因此而受助于他人。借此,吴书记指出志愿者们要“坚持奉献,坚定信念,传递正能量”,并强调要充分利用我们的手机、电脑,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志愿者活动,将志愿事业做大、做强!吴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话博得了全场的掌声。

 

 

 

     会中,校团委指导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的决定》,商学院等七支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及200百多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受到表彰。13届指导中心主任屈若飞代表发言,针对上一年的工作作出了总结,14届指导中心主任陈昌炎则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计划并号召全体志愿者努力践行志愿精神!最后,吴书记为优秀服务队和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在九院青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志愿者这个大家庭定会变得越发强大,志愿者之歌定会越发唱的响亮,志愿者之路定会越走越平坦!新一届

志愿者们,此刻,号角已吹响,你们准备好了吗?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