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2014-10-20 17:14 机材学院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多名志愿者来到五七二七小区儿童活动中心为“六一”游园活动开展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们穿着整齐,精神饱满的来到儿童活动中心。活动中心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岗前培训和工作分配后,志愿者们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工作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负责组织小朋友排队,有的负责帮助小朋友系安全带,还有的为小朋友进行科普知识讲解。四个小时的志愿服务非常辛苦,但看到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心的笑脸,志愿者们的疲惫一扫而光,他们说:“看到小朋友天真无邪的笑容,也让我们找到了童年无忧无虑的幸福感觉” “能够给那么多小朋友带来快乐,我们也感到很快乐,很充实”。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