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电子学院青年志愿者主动担当小邮差
2014-10-20 17:04 电子团委宣传部 傅君勇/文 冯唐文/摄 

  5月5日晚,电子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学生宿舍15栋108举行“我要当邮差”活动,把那些被遗忘在邮政局的明信片以及信件送到同学们手上。

 

 

  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传统的书信交流方式渐渐被人们遗忘。尤其是当代大学生,手机、电脑的高效率交流,让同学们基本忘记了书信这一载体,以至于有些亲人朋友邮寄给他们的明信片和信件都被遗忘了,因此,在学校的邮政局里就堆积了一些被同学们遗忘的明信片和信件。电子学院青年志愿者发现了这一问题,通过与邮政局沟通并取得他们的同意下,主动承担起志愿邮差的任务。

 

 

  青年志愿者们首先在学生四服务楼二楼邮政局取出所有信件,然后分成两个队伍,一个队伍是信件分类队,他们在学生宿舍15栋108会议室对信件进行分类整理,另一个队是通讯联络队,他们根据信件的班级、姓名联系信件的主人,邀请他们到108室领取信件。志愿者们在108会议室一边认真地对信件进行归类,一边微笑的把信件送给收件人,整个房间充满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在享受科技的高效率的同时也关注书信这种传统的交流媒介。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