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首页>>学生组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正文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宣扬“五四”精神
2014-10-20 17:03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弘扬“五四”精神,助跑中国梦。5月4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于立信楼大厅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五四”精神,强化大学生的爱国意识,让当代大学生意识到如何传承历史,继往开来,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实现中国梦。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发动过往的同学在“五四”精神宣传海报上签名,并倡导同学们在继承爱国主义的基础上做到以下几点:一、努力实践,求真求实。二、与人为善,善待人生。三、积极进取,从自我的求索中实现中国梦。此外,青年志愿者还从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事迹中找出能够鼓舞人心的事件对同学们加以宣传。例如,山东大学生赵刚,凭借高尚的节操,刻苦的钻研,最终跃出农门,考取了理想的大学,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时期的“五四”精神是爱国主义与助跑中国梦的统一。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当代大学生认识到历史赋予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