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社团联合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2018-03-22 16:4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3月21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出席会议,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职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黄伟书记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二是要做好毕业生的服务和引导工作,推荐“双困毕业生”就业,确保特殊毕业生100%就业;三是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需要的区域服务;四是按照时间要求,完成阶段性工作目标,抓出实效。

 

 

  李松志院长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就业工作特点,对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黄书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树立全员参与意识;二是宣传上要加大力度,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观;三是工作上要做细做实,全体人员要扎实基础,稳步推进;四是质量上要保质保量,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圆满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和目标。

 

  最后,学生科科长张建星宣读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并就就业工作后续审核细节等问题对班主任进行培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