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社团联合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正文
江西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专家到我校检查评估
2017-12-01 15:35  
 大鹏/文/摄    

 

 

 

    11月30日,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专家组组长、省督学、江西警察学院副院长周忠伟,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南昌大学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郑月慧,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江西理工大学督查与评估处处长吴阔华,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科长安光一行到九江学院进行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导评估。

 

 

    上午9点30,评估汇报会在学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校长刘晓东,副校长陈春生、夏启国出席汇报会,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教务处、实验中心、学生处、校团委、招就处、毕交办、组织人事部、党院办、宣传部、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学科办、国际合作交流处、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夏启国副校长主持评估汇报会。

 

 

  刘晓东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督导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校长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九江学院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开展以创新创业教育为重点内容的“特色教育”,在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习实训、学科竞赛等环节突出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着力打造办学特色,形成了“五三二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总体初次就业率连续多年超过全省高校平均水平。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得到省委书记鹿心社等领导的赞扬和肯定。刘校长表示相信通过各位专家的检查考评和指导,必将有力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们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查找和改进问题,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校长陈春生从“主要做法”、“存在不足”、“改进措施”、“自评结论”四个方面以PPT的形式向专家组一行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督导评估组专家通过察看了我校学生大学科技园、校友创业展厅、电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创业实践与实训基地,听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与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仔细查阅评估指标体系佐证资料及现场实地考察等方式检验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评估组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的意见和建议。

 

 

    陈春生副校长在反馈会上作了表态讲话。他说,此次创新创业督查工作对提升九江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有很大地促进作用,九江学院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逐条整改,确保创新创业教育抓出成效。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